close
嗯嗯嗯...該怎麼說呢~其實還沒考完之前就一直在心中暗暗想著考完一定要發一篇這種文章
只是非常晴天霹靂的 我家電腦送修了三次////(今天又修了一次....)
好了不愉快的事就先別說了吧(ㄎㄎㄎ)

首先從剛升上國三上開始說起吧
還記得那年夏天ㄚㄚㄚㄚ(嘻嘻)
那時的我其實內心非常的不安
因為時間實在迅速到令我不可相信
那年暑假
我找了一個朋友(PS:為了後文容易接續,簡稱A女)和我一起到圖書館看書
因為她
我其實改變了很多
因為我現在的很多習慣、想法、觀念,其實都是她灌輸的
在旁人看起來我們說話就像吵架一樣
可是我們都稱它叫〝辯論〞嘻嘻
等到有個結論之後
會感到更有成就感(不過回想起來,好像都是我輸(哭哭))
┌可惜畢業了~未來還會不會再見面還是未知數呢~嘻嘻八卦一下,她現在放閃光可厲害了呢┘
好啦(不過圖書館真的是個好地方喔!!強力推薦!!)

後來幾天後
補習班開始上課了
其實不是我在幫它們打廣告,我是真心的認為它們真的對我們很好
因為其實我不是一個全科生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那樣的話我的壓力會太大
結果
後來我就在補習班自習
就這樣念書
一個暑假過去了....

正式開課後
我反而覺得我的壓力沒那麼大了
因為我的同學們給我的感覺很輕鬆
在學校反而算是放鬆吧~
嘻嘻
來介紹幾個同學吧
我們班有一個很喜歡紫色的女生(PS:為了後文容易接續,簡稱B女)
其實在見到她本人之前
我就聽過她的名子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個可怕的人(因為很有名嘛~)
但其實很可愛喔
不管是外表還是行為
現在有一個新台詞形容她叫做「天然呆」這算是褒還是貶呢我也不知到嘻嘻嘻
至於原因後面再說囉~
和她談話妳會發現
她真的懂的東西很多很廣
和她說話也會覺得很有趣
有時候還會出現令妳意想不到的反應
我還因為她去看了一個很有名的動畫----被慫恿,不過還蠻好看滴

再來還有一個長得很高的女生(這形容會怪怪的嗎)(PS:為了後文容易接續,簡稱C女)
她算是我第二個在班上交到的朋友
其實很多時候
我會認為她把世界想的太完美了
這個世界說穿了有很多很多的瑕疵
她很容易受傷
所以把自己假裝的很堅強
還有一點
她很愛逞強
真的超愛
還有很多事情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承擔
不過
和她交朋友很值得
她會對妳非常非常好
順帶一提
她的身體真的很爛
新生訓練就請病假= =
害我一開始還嚇到(至於為什麼等等再說)

換下一個
這個暱稱叫做小BABY、小妹妹(PS:為了後文容易接續,簡稱D女)
她呀~
外表很可愛,很純潔,好像什麼都不懂
其實,她什麼都懂
她很細心,也很貼心
可惜的是
本來都是我在欺負她,結果到了國三她竟然學會反擊了
她是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我們國一的時候是連坐(可是後來就一直沒有機會,有時還愈離愈晚)
示意圖:D女

C女
(知道我為什麼會嚇到嗎
因為一開始後面有人
但出去回來後後面竟然空了 !!
害我好懷疑我看到的是什麼@@)
我會和她變成朋友
是因為外掃,那個時候我們兩個都落單,結果就一組啦:))

介紹先告一段落

不過開課後我多了一個煩惱
我該念複習的呢?
還是該念進度的呢?
這點到現在我還是有些疑惑
尤其是到了考前2周的時候
那是最迷惘的時候

我只能給個小小建議
平常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
到考前兩周你就先把功課、考試念完
然後還是要念複習的東西
考前一周
就專心念進度
說到底
還是要看個人

好啦到了寒假
這個年和平常很不一樣
感覺很有壓力
因為日子只會愈來愈近

說真的
我已經忘記我為了考試哭過幾次了
很多時候連我媽都不知道
只是隔天早上醒來
眼睛真的很腫(ㄎㄎ都快看不清楚了)

揭下來開...開....開....開....開....開學了~~抖~~抖~~抖~~抖~~抖~~~

穿插一下繼續介紹同學吧:))

剛剛都是女生現在換男生吧

男生我就懶的說那麼細啦:)(請見諒)
我們的男生
以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應該和其他班差不多
有很囂張的不過不看言詞心腸還算好的
有很常欺負你可是在你落寞的時候,會讓你感到一絲絲安慰,暫時忘記煩惱的
有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安慰你的
有很喜歡群聚的
有外表的自己和內心的自己差很多的
有好像說不上話但是會幫你的
有打賭打輸了一直遺忘差點真的忘記的:)
有很自戀很重視外表的
有在不同場合有不同個性的人(反差很大,兩邊的人都問我另一邊是什麼樣子)(不過我也是這樣啦嘻嘻)
有說話讓你覺得很奇怪,但是真心鼓勵你的
.........唉呀~太多了啦~不過他們都是好人

國三上和國三下其實沒太大差別
習慣後我覺得都一樣
只是心中會有更大的聲音告訴你
要認真要努力
不過那是在剛開學的時候
最大的差別在於
期中考和期末考
因為國三下的成績已經不列入免試
所以呢很多人都沒有認真去考
結果我反而在第一次考試的時候考出最好的ㄧ次(真是太扯了)
還有一點
有很多人說國三數學變得簡單,嘻嘻這只是聽說,因為我沒那種感覺

之後重頭戲來囉~
免試
妙的是它竟然是在我生日那天!!
還記得那天我的手在打密碼的時候
真的在發抖
不過發生了好笑的事
就是一開始用電腦
身分證字號要用大寫
所以密碼也是大寫
結果當天
我是用我同學的手機查
打成小寫.....
害我打了3次都失敗.....
我還很好笑
打了通電話給爸爸說
「跟你說個好消息  我    沒上」
因未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自己不會上
不過有朋友哭了

再來介紹3個
第一個是嗯嗯嗯總之是一個很妙的人
有時會講一些很妙的話
人很溫柔
暱稱也叫溫柔= =(是不是因為個性我就不知到了呵呵)
第一次看到她就有種和藹可親的感覺

第二個呢
嗯嗯嗯
感覺也很和藹可親喔
開朗少女嗯嗯嗯嗯
和我一樣很容易緊張
不過沒有我那樣嚴重啦
嘻嘻
有些話從她嘴中講出來
就怪怪的嘻嘻

最後
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
有時候會綁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教我玩一個像繞口令的遊戲
吃東西超優雅的說
不過後來比較少和她說話....


因為我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所以跳一下
不要混亂喔
升國三之前媽媽一直告訴我免試就好沒關係
因為我實在是太容易緊張了
可是上了國三後
我漸漸明白以我的成績要上我想要的學校是不可能的
媽媽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又被灌輸了一定要可基測
以基測為主的觀念

真正進入倒數的日子
一開始是3位數
可是只要你稍稍放鬆
日子其實流逝的很快
免試結果出現時
倒數只剩下50天
有時還會想
沒事沒事還有50天
但是如果你這麼想
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50接下來的不是49
而是40
日子根本是一扎眼就過了
到了10以內的時候
我根本就已經陷入懶的想的境界
因為一點都沒用
學校把我們放在圓4
後來有幾天有點念不下去真的有些不安
不過下課就恢復正常
我好像習慣在吵的地方讀書
ㄎㄎ
真正考試那天
其實最煎熬的日子已經過了
我覺得我媽比較可憐
陪我陪到快中暑(媽媽我愛妳哭哭)
我還一直鬧她嘻嘻嘻
考試開始後反而比較不會緊張
是考試前比較緊張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讀書很辛苦.
可是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不要放棄
最後送一句歌詞
「就算失望,不要絕望」(這是一個同學喜歡的歌啦)
在送兩句我喜歡的話
「盡自己的全力,不要留下遺憾」
「努力的自己是最棒的;認真的自己是最迷人的」
謝謝考試時幫我的人們
你們就像是天使一樣
我由衷的感謝你們
還有後續的ㄧ篇
因為時間不夠打
所分開見諒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