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試煉第一關 作者:☆~欣~☆

「這麼做~到底對不對」
雖然眼前是廣闊的天空

優琴心情卻很不好
一雙溫暖的手
喚起了優琴的信心
天綸:「怎麼了~又在嘆氣」
優琴:「沒甚麼~只是很不安」
天綸:「其實我一直有個想法」
優琴:「你想說甚麼??」
天綸:「帶我去風之國」
優琴:「你在說甚麼ㄚ~」
天綸:「因為就是不能被公開~你才會如此煩惱」
優琴:「可是...」
天綸:「你不相信我嗎??」
優琴:「我當然相信你~好吧!我知道了」
天綸抱著優琴
優琴深信天綸一定會通過考驗的
過了一會兒~
優琴「風雲~帶我回去」
優琴就和天綸一起坐上風雲
到了一個地方
優琴:「天綸~人類要進入~必須有一定的覺悟」
天綸:「我知道~我一定會通過的」
說完風雲將天綸放在一個大門外
帶著優琴離開了
在門外出現一外女子
她的身旁充滿了水
女子:「我叫水靈~現在開始第一關的試煉」
突然
四周出現了一群又一群的魚群
大魚不斷吃小魚
就這樣不斷循環下去
水靈:「在這裡你要學會的是犧牲的覺悟」
天綸:「犧牲?!」
水靈:「如果大魚吃不到小魚~你也就吃不到魚」
天綸:「嗯」
水靈:「現在開始的3天~你將成為一隻小魚~如果被吃掉了~就見不到優琴囉!」
天綸:「是」
水靈:「但 如果你不被吃掉的話~大魚們全都會死喔~」
天綸:「這...」
水靈:「要怎麼選擇就看你了~3天後見」
說完
水靈就消失了
第一天
天綸躲在洞窟中
完全不出來
天綸發現
小魚原來只有他
就這樣過了一天
天綸心想:「有這麼簡單~」
天綸開始回想水靈的話
優琴告訴他:「一定要思考關主所說的話~那才是通過的條件」
回想中
水靈:「在這裡你要學會的是犧牲的覺悟」
水靈:「如果大魚吃不到小魚~你也就吃不到魚」
水靈:「現在開始的3天~你將成為一隻小魚~如果被吃掉了~就見不到優琴囉!」
水靈:「但 如果你不被吃掉的話~大魚們全都會死喔~」
水靈:「要怎麼選擇就看你了~3天後見」
回想結束
天綸:「犧牲....犧牲的意義是甚麼?開始叫我犧牲又要我苟活??」
他思考了一天
這一天
他發現大魚紛紛死亡
小魚原來也是因為這樣才死的
如果自己不死
那萬物都將有危機

有這麼重要
在第三天
天綸走出洞窟
發現
只剩下一隻大魚
而且命在旦夕
發現
大魚身旁竟然有刀
天綸:「賭一堵了」
天綸拿起刀
割下自己的肉
給大魚吃
終於那隻大魚活下來了

天綸卻因失血過多
死了
在三天結束的那一刻
水靈出現了
水靈手一揮
天綸變回人類的樣子
水靈:「很好~你學會了犧牲~犧牲你和優琴的愛救眾生」
天綸:「但我輸了」
水靈:「不~你贏了」
水靈手一揮
那隻大魚變成了一個玻璃作成的水滴
水靈:「恭喜你通過考驗~希望你一切順利」
說完水靈就消失了
天綸用那水滴
打開了大門
走入試煉的第二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