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試煉第三關(上)/開會   作者:☆~欣~☆

映入眼中
是一大片又一大片的烏雲
此時出現的是一名女子
女子:「恭喜你到第3關」
天綸:「這次又要幹麻」
好像很不耐煩一樣
女子:「我先警告你~如果以這種態度,你絕對過不了」
天綸被這句話嚇到了
立即收回當時的表情
女子:「我叫雷寧,這次的過關條件很簡單,就是和我決鬥」
天綸:「決鬥!!」
雷寧:「沒錯!沒有任何規則~只要打贏我就行了」
天綸:「時間呢??」
雷寧:「不限~也可以用武器~好了準備囉!!」
在天綸還搞不清楚狀況時
雷寧便開始倒數
雷寧:「3、2、1、開始」
雷寧將手心往上
天綸發現
她全身充滿電流
並將電流聚集至手心之上
將電流擠壓成一個圓形
形成流電球
天綸:「等...等一下~我不打女生的」
聽他這麼說
流電球更大
威力更強了
雷寧:「你是瞧不起我的意思嗎??」
天綸:「不是」
雷寧:「這由不得你」
雷寧手一捏
流電球分裂
隨即成為上千萬的小球
朝天綸攻去
天綸:「啊~」
天綸的全身都麻痺了
使勁了力氣才爬起來
天綸知道
她是認真的
真的要至我於死地
雷寧:「現在是第一級」
天綸:「好吧!!不得不破戒了」
雷寧:「你要有必死的覺悟~我要開始了」
流電球以更快的速度朝天綸攻過去
天綸:「啊~」
雷寧:「你只有這點能耐」
另一方面
風之國正在開會
優琴母:「你在說甚麼~和人類結婚~絕對不准」
長老:「你可是公主~怎麼可以這麼做」
優琴:「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優琴父:「你們從開始就是一個錯誤、一個笑話」
優琴:「爸~只因為種族不同只因為他不是精靈這未免太過份了」
優琴母:「人類這麼軟弱~怎麼保護你??」
優琴:「他現在就在接受考驗」
優琴父:「說不定他早就死了」
優琴母:「是阿~你就死心好不好」
優琴用力拍桌子
站起來說:「你口口聲聲說他不好,那你又有多好」
優琴父:「你...你這個不孝女」
優琴:「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
長老:「好了~別吵了~先等他通過再說~現在還有大事」
優琴父:「現在要怎麼找回遺失在異世界的皇冠」
優琴:「我去」
優琴母:「不可以~你那麼小」
優琴:「皇冠只會和我互相吸引」
優琴母:「那也等他們找到你再去」
優琴:「你這叫他們去送死」
優琴母:「我不管你就是不准」
優琴:「你怎麼這麼自私~我的命是命~他們就不是嗎??」
優琴母頓時啞口無言
優琴:「我不管~我就是要去」
長老:「好吧!」
說完優琴就起身而去
看回到天綸這
天綸已經渾身是傷
雷寧:「好了~今天到此為止~後天再開始」
天綸:「等...」
天綸話都還沒說完
雷寧就消失了
天綸抬頭看的天空
說:「優琴~我好想妳」
同一時間
優琴也看著項鍊
落下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