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媽媽 作者:欣

葉櫻拉著藍狼的手
輕輕滴在他的耳邊說著夢話
弄得藍狼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葉櫻:「媽媽不要走不要丟下我」
眼淚就這樣從葉櫻的臉龐流落到藍狼的手上
看到這樣
讓藍狼不禁想起
這些年來
櫻從未對他提起母親的事
聽別人說
他母親在他5歲時就離他而去
真不敢相信
在他這麼小的時候
就承受了如此大的悲傷
這個看似弱小的女孩
卻比任何人都要堅強
看到這樣的他
不禁感到心疼
葉櫻輕輕張開眼
緩緩的說:「你想知道我的過去嗎?」
藍狼:「你怎麼會突然...」
葉櫻:「因為你剛剛說沒聽過我提起『媽媽』」
藍狼:「對喔~我都忘了你可以透視內心」
葉櫻緊握住藍狼的手
這是藍狼第一次感受到
櫻需要他
葉櫻:「我哭的話不可以笑我喔~」
藍狼輕輕摸著葉櫻的頭
將他抱在懷裡
想以最誠摯的真心
感受他的過去
櫻:「我並不是大老婆生的小孩  因此並不受疼愛  從小疼愛我的只有母親 因為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是不備受祝福 也更加了解被愛是多珍貴的
我發誓要靠自己保護唯一疼愛我的母親  可是...可是母親的身子並不好  因此在....在我....我5歲.....那一年就離我而去了  理所當然  我該回到本來的家  但是  姐姐....和..姐姐的母親  非常...非常的討....討厭我」(眼淚悄悄的滑過櫻的臉龐)
藍狼輕輕的擦去他的眼淚說:「夠了別再說了」
葉櫻:「你真奇怪  一下要我說  一下又不要」(哭泣聲)
藍狼:「比起你的眼淚我更希望看見你的笑容」
葉櫻:「相信我~總有一天  我會笑笑的跟你說這件事,還有...」
藍狼:「還有??」
葉櫻:「秘密:)」
藍狼給予櫻一個陽光般的笑容說:「我會耐心等到那一天」
葉櫻閉上雙眼  靜靜睡去

平靜的日子過不到3天
一群小子
到了武術館大吵大鬧的
說要砸了招牌
葉櫻靜靜走出
其中一個小子還摸著葉櫻的臉說:「這女人長得不錯嘛~要不要和我回家阿」
葉櫻卻沒有任何反應
只是狠狠的瞪著他
小子:「唉呦~很兇嘛」
葉櫻就突然一瞬間
抓住他的手
將他整個人往後摔
並且凹著他的手
彷彿要把它折斷似的
他的兄弟們說:「臭女人你做什麼」
小子:「阿阿好痛」
葉櫻:「嘴巴放乾淨一點,這是剛剛的回禮」
其他人紛紛衝上前
葉櫻卻一個一個將他們踩在腳底下
葉櫻:「不過如此也想砸招牌,告訴你我就是『館主』」
突然一支暗箭往葉櫻身上射
葉櫻一轉身躲開暗箭
一個聲音從後方傳來
身手真不錯
我的弟子冒犯你
我替他們道歉
葉櫻慢慢把腳移開
他們連滾帶爬的躲到那人身後
確定人到齊後
拱手向葉櫻說:「告辭」
葉櫻也拱手說:「不送」
確定他們走遠後
小棠在葉櫻耳旁說道:「這人還不錯耶小姐」
葉櫻卻冷冷的說:「這人不單純,要小心一點」
小棠:「為什麼?」
葉櫻:「我...我看不見他的內心」
小棠:「會不會是小姐太累了」
葉櫻:「不,那人心中藏有巨大的邪惡和陰謀  小棠去調查他」
小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