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明司   作者:欣

【叩叩】
「小姐─我是小棠」「小姐?」
一個稚嫩的聲音從走廊盡處傳來
從房門突然傳出打翻東西的聲音
小棠連忙打開門....「小姐」
「沒事..沒事」
小棠:「小姐您這是怎麼了??」
葉櫻:「我..」
小棠:「小姐難道您不信任小棠嗎?」
葉櫻:「當然不是」
小棠:「小姐」
葉櫻:「好..不過在這之前我先問你一事」
小棠:「嗯」
葉櫻:「上次那個人..你有找到些什麼嗎?」
小棠:「他是明家的二少爺,之前曾向小姐提過親,據說待人和善,且家世又這麼好,所以是非常優秀的人」
葉櫻:「還有呢?」
小棠:「不過好像身子虛弱所以不能練武功」
葉櫻沉思了一下
小棠:「小姐怎麼了嗎?」
葉櫻微微一笑:「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小棠:「有嗎?」
葉櫻:「明家與我們家族一直保持著友好的關係,怎會突然挑釁;而且,他不是不會武功嗎~那那天有怎麼有那樣的身手,而且還有徒弟,這太不合乎常理」
小棠:「對耶」
葉櫻:「其中必定有詐」
小棠:「那該怎麼辦呢?」
葉櫻:「我記得明天是武林長老們開會的日子」
小棠:「是」
葉櫻:「我如果沒猜錯,他明天一定會現身」
小棠:「小姐你要去嗎?」
葉櫻:「嗯」
小棠:「那我也要去」
葉櫻:「不可以那太危險了」
小棠:「那..那至少讓藍公子跟去嘛」
葉櫻:「這我自有安排」
小棠:「那小姐可以跟我說您怎麼了嗎?」
葉櫻:「我」
小棠:「小姐您該不會是在想藍公子所以岔氣了吧」
葉櫻:「我...我的事要你管」
小棠:「好好好我不管」
【叩叩】
葉櫻:「誰?」
「明家二公子求見」
葉櫻:「想不到來的這麼快」
小棠:「小姐...」
葉櫻:「小棠你先回去」
小棠:「嗯」
葉櫻換好衣服,走出門
明少爺笑一笑(似乎很滿意的樣子
葉櫻:「讓少爺見笑了 小女長的不怎麼樣」
明少爺:「小姐不必多禮」
葉櫻淺淺一笑
明少爺:「不必那麼拘束,叫我「明司」就行了」
葉櫻:「不這樣不妥」
明司:「看小姐的態度  小姐是發現了些什麼吧」
葉櫻:「葉櫻愚昧聽不懂少爺的話」
明司:「別裝了 把這些禮都拿掉吧」
葉櫻:「好吧 都聽你的」
明司輕輕抬起葉櫻的下巴
明司:「小姐果然名不虛傳,美若天仙」
葉櫻:「呵呵」(葉櫻冷冷的笑和之前的完全不同
明司:「小姐我可以直呼你的名字嗎?」
葉櫻:「你覺得你配嗎?」
明司:「哈哈哈哈」
葉櫻:「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明司摸著葉櫻的臉:「我需要你」
葉櫻:「那也要看我同不同意」
明司放開他的手:「我知道你有一個未婚夫」
葉櫻:「so?」
明司:「我會證明我比他適合你」
葉櫻:「我勸你早早放棄吧」
明司:「等你真正了解我再說這話給他聽」
葉櫻:「人家說明家二少爺不會武功那你是?」
明司:「哎呀 底細被摸光了哈哈哈」
葉櫻:「那只是表面的而已」
明司:「不止人美也很聰明我愈來愈重意你了」
葉櫻:「可惜我不需要」
明司:「或許你以後會哭著求我呢?」
葉櫻瞪著他:「你...」
明司:「櫻  你看的透我嗎」
葉櫻:「我..」
明司:「哈哈哈哈」
葉櫻:「我知道你是一個有野心的人」
明司的動作粗魯了起來,緊抓著葉櫻的手
葉櫻:「放..放開我」
明司:「對  我有野心...你也有不是嗎」
葉櫻:「放開」(葉櫻也兇了起來
明司:「哈哈」(明司放開他的手
明司:「我會再來找你的」
等明司走遠後
葉櫻悠悠的說:「你...果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