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以前{中} 作者:★~欣~☆
嫵櫻:「為甚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一兩滴淚珠流過嫵櫻的臉蛋
冷狼在家輾轉難眠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他想到了兩全其美的辦法~
隔天
僕人:「小姐~多少再吃一些」
嫵櫻:「我不為難你~你出去吧~」
僕人故意將一杯冷水灑在嫵櫻身上
僕人:「對不起~我幫妳擦~」
可是當僕人靠近嫵櫻時
卻對她下了催眠
嫵櫻立即失自我
僕人關上門出去了~
但在他出去前
小小聲的說一句對不起~
後來過不久
冷狼終於闖進塔頂,看到嫵櫻
冷狼:「快~和我一起逃吧~」
嫵櫻:「我為甚麼要逃?」
冷狼嚇著了,連忙說:「櫻你怎麼了~」
嫵櫻只是冷冷的說一句:「我覺得在這裡很好」
冷狼:「你要留在這裡嗎?」
嫵櫻:「我...」嫵櫻本想說(我喜歡上這家的少爺,所以才要留在這裡)
但她卻說不出口
終於嫵櫻破除了催眠
嫵櫻:「我和你走~」
冷狼發現嫵櫻的眼神變了~
本來那沒有自我的眼神~恢復成清澈眼神的雙眼~
他們就連夜逃走了~
後來他們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生活
某日
冷狼:「你會不會後悔和我在這裡生活」
嫵櫻:「為甚麼這麼說~」
冷狼:「因為你本來是有錢人家的小姐~」
嫵櫻:「我才不會這樣覺得~」
到底冷狼和嫵櫻能不能夠繼續下去呢?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