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煉帝  作者:★~欣~☆
那個身影
是小世
嫵櫻:「你都看到了」
小世:「跟煉帝談談吧~」
嫵櫻:「當初我被他所救,我也成為組織的王牌殺手,煉帝是我的救命恩人」
小世:「可是你們如此想念對方」
嫵櫻:「是他背叛我 背叛我們的約定」
小世:「可是煉帝...」
嫵櫻:「煉帝是組織之首~我是他的部下」
小世:「煉帝他對妳...」
嫵櫻:「這我還在考慮」
突然出現一位比嫵櫻大一些帶著面具的男子
嫵櫻:「老大...不煉帝」
煉帝:「櫻~我說過不要叫老大的嘛~」
嫵櫻:「世~你先下去吧」
小世:「嗯~晚點再和你連絡」
等小世離去後
嫵櫻:「找我有...」
嫵櫻還沒說完
煉帝就抱住她
煉帝:「你又動搖了嗎」
嫵櫻點點頭
煉帝:「因為身分~怕拖累妳~所以老是要和你保持距離,我真的...」
嫵櫻:「煉~對不起」
煉帝:「你不要再動搖了好嗎~」
嫵櫻:「我答應你」
突然一位男子
不小心闖到這院子
這位男子
竟然就是冷狼
嫵櫻一看到冷狼
竟開始想要掙脫煉帝的擁抱
可是
他的功夫全都是煉帝敎的
當然掙脫不了
後來
煉帝更過分
竟然強吻了嫵櫻
但嫵櫻卻讀到了煉帝的想法
煉帝看到這樣的嫵櫻很傷心
而且嫵櫻也知道了過去的煉帝
後來煉帝好不容易放開嫵櫻時
嫵櫻卻緊緊抱住煉帝
冷狼卻還無任何表情
嫵櫻:「我不是答應你了還毀約對不起」
煉帝:「櫻」
冷狼:「看來你過的還不錯嘛」
嫵櫻:「狼我想要...」
冷狼:「櫻...這次我是你的老闆」
嫵櫻:「是喔 ~」
突然從樹上射下3發子彈
嫵櫻立即用非常非常細的銀針射下
並拿出手槍
朝樹上射擊
聽到一聲聲慘叫聲
一名女子從樹上掉下來
立即死亡
嫵櫻:「他是消手下的人」
煉帝:「他」
嫵櫻:「原來是消要殺他」
煉帝:「櫻你不會」
嫵櫻:「出來吧」
消:「好久不見了~想和你過招」
嫵櫻:「真是的」
消:「煉你怎麼搶走我的櫻小妹呢」
嫵櫻:「消大哥」
煉帝:「消你還真是無影無蹤」
冷狼:「櫻我有事在跟你說」
嫵櫻:「嗯~掰」
煉帝:「櫻我送你回去吧~」
消:「喂喂喂~我說要和他過招」
嫵櫻:「好」
消拿出一把消音手槍  嫵櫻也拿出一把
並拿出銀針  雙節棍  身上還藏著一把小刀
或許
這是溝通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