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

在無盡的黑夜之中我追逐著
  徘徊著
一道刺眼的光線降臨
你...你是誰?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如往常般平常平凡到不行的我該有怎樣的不平凡呢

我冷冷撇過一笑
看著大家的表情
心中五味雜陳
「叮咚 叮咚」
門鈴悄悄的響起
打斷了我悲慘的幻想

我靜靜的開了門
~
原來是宅急便阿
我迅速的簽了名
他從頭到尾都低著頭
輕輕的把包裹遞給了我

我打開了包裹...............

結果

ㄎㄎㄎ....

「阿..」一個整人娃娃從箱子中衝出

我無言的把視線往前
那人卻已經不在了

突然一陣大大的白霧包圍了我

當我張開緊閉的雙眼

等著我的卻不是那時的白霧

黑暗...無盡的黑暗

突然一道光芒劃破了這寂靜的空間

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