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作者:★~欣~☆

「雪─雪─」

雪:「蛤?」

信:「你怎麼了最近老是發呆」

雪:「我...我有嗎?」雪摸摸自己臉頰說

信:「有心事 說來聽聽阿」

雪:「我....」

兩雙眼靜凝視著彼此從對方的瞳孔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的樣貌

雪的臉開始脹紅

持續5秒後雪開始感到暈眩

信伸出一隻手摟著雪的腰

雪緊閉著自己的雙眼試圖恢復冷靜

兩個人的距離很近很近

在一瞬間雪甚至覺得自己可以感受他的的呼吸

〝天呀〞雪在心中呼喊著

信:「這好像是我第二次救你了耶」

雪突然張開眼,自己站好

信依舊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雪臉上紅暈也因此無法消去

信:「話說我們其實也沒有認識多久」

雪淡淡的笑一笑,在心中想著:這是當然的 我來到人間也不過1個多月而已

信:「可是我總有種和你認識好久好久的感覺」

雪收起微笑轉為驚訝

信:「從第一次見到妳開始,就覺得你身邊有種不可思議的氛圍」

雪低下頭,心想:這應該是因為我是天使吧 如果我不是天使只是依個平凡的女孩你應該連話都不會和我說

信:「我說你阿 應該不是一般人吧」

雪的手暗暗的顫抖,臉上硬是掛著微笑說:「你在胡說甚麼」

信:「我是認真的 我不想害你 如果我真的想害你 我早就下手了」信輕輕摸一摸自己的嘴唇

雪後退了兩步,剛開始她的確是有想過會被信拆穿這件事,但漸漸的她自己卻放下了戒心

信:「我沒有甚麼意圖,只是希望我們兩個之間可以沒有秘密」

雪:「你說我不是一般人 那你也不是吧 不然你怎麼會救我」

信:「救你?一開始不是就說了救人沒有理由 而且我早就告訴過你我是,『吸血鬼』阿」

雪又往後退一直退直到碰到了牆壁

信:「雪難道你不知道嗎?」

雪:「我以為你是開玩笑的」

一滴一滴的眼淚滑過雪的臉龐,曾經自己是那樣痛恨他們,曾經自己是那樣仇視他們,曾經自己是那樣怨恨他們

                            可如今自己卻愛上了他們的一員,這到底該怎麼辦?

信:「我....我以為你都知道的」

雪沉默不語

信:「我跟其他吸血鬼不一樣 我不是為了你的血才來的 我是真的想要保護你 因為...因為....因為我...」

雪:「因為....因為些甚麼...」

信:「因為...因為...因為我...」

信非常的著急,真正想講的話到了嘴邊,又一度吞了下去

雪站起身

在那一刻她彷彿清醒了,彷彿當回了如情天使,她在心底不斷的默念、不斷的催眠自己,『我恨他們』

接著轉開了門把

正要出去的同時,一隻手被一股暖流所包圍

那股暖流試圖沖散她心中的寒冷

信:「現在我沒辦法說 但是我一定會說 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一次機會」

雪閉上眼睛,那瞬間她內心裡的掙扎停了,暖流徹底的勝了,勝了自己心中的黑暗面

她轉過身,投入信的懷抱

開始大哭了起來

她不知道自己這麼做是對還是錯,如果是對,那從此她就會很幸福;如果是錯,那麼就在此刻收走我的性命吧

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我已經深深的掉入這溫暖的枷鎖,無法脫離了

信輕輕的拍這她的背

雖然他不了解令她痛苦的到底是甚麼,但他知道 她選擇了他

他發誓,不要讓這一切變成一個錯誤

 

那一天

她拋棄了責任與使命......

他接受了承諾與負擔......

在他們兩個的世界裡

彼此已經成為了彼此最重要的唯一

 

「悠悠寧靜的黑夜 那夜你擁抱著我 我哭了 我是個孤獨的幽魂 四處的飄盪 」
「我們的生命 都是那樣的 我們都是一族中的特別 我們相知相憐 」
「我們的生命缺少溫暖 我們的生命卻少關愛 月光就是對方的心 照耀我們」
「如果我們都是凡人 是不是就能快樂 是不是就能幸福」

「如果我們今生無緣  希望來生再續前緣」
「我發誓我會用我的生命 一輩子為你祈禱  希望你幸福快樂  信」

「我發誓會用我的一生,守護你  雪」

============================================================================================================================================

最近比較忙,就都比較短(等我有空會補回來啦~)

希望會喜歡~~(呵呵歡迎挑錯字 自己看一看發現有些錯字還挺多的)

老話一句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