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         作者 ~~晴天 雙魚 櫻

雲的心情並不好,

跑到投籃機前,

發了狂似的拼命的投阿投,

神奇的是沒有一顆遺漏,

「逼─逼─逼─」,

得分3098,

打破了本來的記錄,

成為了最高分。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心情不好阿 來和我比一場要不?」,

雲冷冷的往旁邊瞪了一下,

「比嘛~比嘛~」,

「好是好,不過光是比賽,未免太過無聊了」,

「那要加些什麼?」

空露出燦爛的笑容問道。

「輸的那一方要替贏的做點事」。

兩人來到了球場,

開始比賽!!

剛開始,

雲氣勢如鴻的得下了第一分

沒想到,

被空後來居上,

接著兩人並駕齊驅,

不分上下,

很快的來到倒數前15秒

15

14

13

12

11

10

就在第10秒,

空彷彿奇蹟似的進了關鍵性的ㄧ球,

臉上仍是掛著燦爛的笑容,

讓人不禁懷疑,

他是故意的嗎?

果真,

這場比賽由空奪下了勝利,

兩人又再次回到了場中央

「說吧~」

雲毫不客氣的說道

「心不甘情不願的,好像我欺負你一樣」

「才沒有....我這個人說話是算話的」

「真的?!」

「真的」

「不管什麼都答應??」

「對啦!你要不要說阿」

「那....我要你...當我的女朋友」

「!!你開玩笑吧」

雲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我是認真的」

「用一場比賽,就把我自己賣掉了,也太值得了吧」

「那我問妳,妳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妳有男朋友嗎?」

「沒...有...」

「妳結婚了吗?」

「當然沒有阿」

「那有什麼不行的」

「可是......」

「我並不是強迫妳,我只是希望妳給我個機會」

空的眼神中,透露出他對雲深厚的情感

「我...我知道了啦,不過只有一個月」

空再度露出他那最大的武器,

『陽光』

旁邊的人都拍手叫好

==============================我是分格線====================================================================

我稍稍改了規格,18跟17章,來投票一下,是之前的比較好還是現在的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