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真相  作者:☆~欣~☆

因為不想再看到慘劇發生
所以
想要去找暗寧攤牌
可是
一定要有備案
因此
凌將事情告訴了煉
交代他
如果我死了
一定要把事情告訴語
之後某天中午
凌約暗寧到屋頂
凌:「雖然我無法相信~但事實依舊是事實」
暗寧轉換了表情
在凌面前出現的是一個毫不留情的女殺手
凌有些嚇到
暗寧:「怎麼~怕了嗎~~」
凌:「果然」
暗寧:「世上沒有果然~只有必然」
凌:「你要殺了我嗎?!」
暗寧:「錯~你比其他人都聰明~當然要好好折磨一般」(暗寧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
凌:「你一定會被抓的」
暗寧:「你最小最可愛的弟弟的死活你不管了嗎??」
凌:「煉~你對煉做了甚麼??」(凌非常憤怒)
暗寧:「傷~把人帶進來」
傷拖著一人來到屋頂
那人便是煉
全身都是傷
已經昏迷
面對這畫面
暗寧冷冷的說:「他沒死~只是昏死了~」
凌:「你想怎麼樣~」
暗寧:「我不想怎樣~想救他就看你的誠意」
凌:「你...」
暗寧:「是你們活該~想和我鬥~還早的很」
凌:「煉~對不起~我會保護你的」
凌說完面對著暗寧說:「一定要遵守承諾~」
暗寧:「我說話算話」
凌便跳了下去
『自殺』
暗寧:「傷~把他的記憶消除了沒」
傷:「以消除完畢」
暗寧:「將他送出國~給那人收養吧~」
傷:「是」
一切好像都沒事了
但沒想到
語在一旁全都看見了
他不敢相信
而暗寧只是對著他說:「語~這就是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