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愛情、親情、友情  作者:☆~欣~☆



語沉默不語
暗寧:「你恨我嗎?」
語大罵:「廢話」
但他卻看到暗寧眼中閃爍淚光
暗寧的神情和剛剛不同
是非常溫柔的
暗寧:「是阿~你當然恨我」
語:「你為甚麼要這樣做?」
暗寧:「我是一個孤兒~
被人送到育幼院~
養父養母又接續過世~
被人陷害~傷心欲絕~
之後無家可歸~
在路上被欺負~
是傷救了我~
我答應他不再哭了~
並幫他分擔~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
升為副主」
語:「就算是這樣....」
暗寧:「我問你~愛情、親情、友情你要如何選擇」
語:「這...」
暗寧:「那時我的朋友和我一樣喜歡傷~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他還威脅我說知道我父親的下落」
語:「我...」
暗寧:「我無法選擇~愛情、友情、親情」
傷:「之後她變不在像以前一樣笑了~她沒有選擇任何~她決定都放棄」
暗寧:「之後~傷成為我的手下~那個朋友因背叛~而被殺了」
語:「這就是原因」
暗寧:「我的任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
語:「那跟我在一起的你是....」
暗寧:「那時~我真的很快樂~你就像以前的傷」
語緩緩抱住暗寧
暗寧:「我本名叫做梓蘭~外號虛魂~假名暗寧」
語:「梓蘭」
但突然
暗寧的表情變了
拿出小刀
往語的的肚子戳下去
暗寧推開語
表情非常冷漠
語:「梓蘭~你...」
暗寧:「再見了~你是最後一個知道我本名的人」
語:「梓蘭~雖然你是殺手~但我還是喜歡你的~再見了~謝謝對我說實話」
說完語就倒下了
暗寧緩緩的說:「只剩最後的工作了~傷讓語安息吧~」
傷:「是」
之後暗寧將裝在學校的炸彈引爆
學校瞬間就消失了
暗寧和傷也消失了
在此刻
也代表暗寧和五人的種種
也全都消失了
虛魂
是沒有自我的
也是空虛的
她還是做著她的工作
傷也是在旁默默守護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