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時光膠囊 (下)作者:☆~欣~☆


我總是一直付出
有時我真想就此停止
我也想被愛
但為甚麼我的感情路就是不順
我的命就這麼苦
我的感情就不會開花結果
希望離我愈來愈遠
可見
他對我
一點點感情都沒有
我明明早就知道了
可是
卻不忍心看到他受傷
我想
就是因為我心太軟
所以
他才不懂得珍惜
根本不當一回事
現在想想
我真是太笨了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更下定決心要離開他了
諭的出現
或許當真是天意
我開始漸漸對他放心
至少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到一點安慰
因為這樣
我漸漸的學會笑了
我的笑容
回來了
他帶我到處去玩
陪在我身邊
我想
這才算是愛吧~
有一天
我和諭在路上
碰到了光
而在他後面的是
和別人打得火熱的茹
這我已經看了很多次
茹叫光將別人約出來
然後
就黏著人家不放
把光拋棄
我只是走過去
也沒多大反應
可是
看到茹這樣
我決定
挫挫她的銳氣
我便走到茹身旁
對他說:「好久不見了阿」
茹瞪了我ㄧ眼:「是阿~」
靜:「完全不把別人放在眼裡,專門騙這種未見世面的人,也太有品了吧」
茹:「你在說什麼阿」
靜看了他身旁的人:「我看最多撐3天,他就不要你了吧」
他身旁的男子想衝過來打我
卻被諭制止了
諭抓著他的手腕說:「說話就好好說,別動手動腳的」
那名男子看到諭要殺人似的眼神
退縮了
茹看這人那麼沒用
便大叫:「光~光~他欺負我」
我以同情的眼神看著光
光只是拉了他朋友的手說:「走吧~」
茹眼睜睜看著光的背影
他不敢相信
光竟然丟下他
靜對茹說:「這就是現實」
靜拉著諭的手說:「我們走吧~」
靜心想:光終於清醒了
諭臉上雖然是笑容
但心中卻非常悽涼
靜看出他眼中的淒涼
握緊他的手
給予他鼓勵
諭抱著靜他相信
靜會喜歡上他的
光回到家
馬上就有人來按門鈴
光一開門
就是茹
茹大叫:「我被人欺負~你都不要緊」
光冷冷說一句:「我真後悔」
茹以為他在向自己道歉
還得意洋洋的笑說:「你請我吃飯,那就算了」
光保持剛剛的語氣說:「我真後悔~傷害了靜」
茹臉色馬上變了說:「你在說什麼!!」
光:「以前~我包容你是因為我喜歡你,可是你並不值得我愛,現在我喜歡的是靜」
茹:「你...他又沒多漂亮你怎麼會...」
光:「這你可就錯了~當初你會當上校花~是買票來的,本來的校花是靜」
茹:「不可能...」
光:「你們的長相是差不多,但他的內心卻比你美多了」
茹抱著光說:「你還是愛我的」
光推開茹說:「你走吧」
便把門關上了
茹一臉呆滯的樣子
慢慢的走回家
他以前做事總仗著光會保護他
可是現在
光不要他了
茹不願意相信這一切
而光和靜在同一個夜晚看著月亮
心中都充滿了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