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相見             作者:欣


一路上葉櫻都感覺到有人在跟蹤她
這已經連續了一個多星期了
每天都跟在他身旁
讓葉櫻覺得很煩
今天
他心情不好
決定
把他的尾巴抓出來
櫻越走越快
但他後面的人並沒有露出破綻
櫻暗自想著:這人武功高強,我要小心一些
這裡的地形
是櫻從小走到大的
但對那名跟蹤者而言
好像有些陌生
櫻拿出3塊小石子往那人身上射去
那人全都擋下了
櫻停下腳步說:「好功夫~請問閣下是哪位?」
那人蒙著面紗
以體型判斷
應該是位男性
那人看著葉櫻說:「別誤會~在下並無傷害小姐之意,我是您父親派來保護小姐的」
葉櫻:「我怎能相信你說之言」
男子:「這您別擔心,只要向您父親求證便知」
葉櫻:「虧你還小姐常小姐短的,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
男子不慌不忙的說:「小姐說的是,在下:藍狼」
葉櫻:「不只這個,看到人面紗不會拿下來」
藍狼:「這...」
葉櫻:「難道我還不值的你拿下面紗」
藍狼:「在下長的難看,怕嚇壞小姐」
葉櫻:「你覺得我會以貌取人」
藍狼:「不不不   在下不敢」
葉櫻:「不然這樣好了,你和我比一場,你輸了就要把面紗拿下,我輸的話你便可叫我做一事」
藍狼:「這...」
葉櫻:「別擔心有事我擔」
藍狼:「既然小姐都樣說,小人便遵命」
葉櫻:「你別一下小人,一下在下的,你幾歲?」
藍狼:「15」
葉櫻:「我13那我稱你狼哥哥便是」
藍狼:「這萬萬不可阿」
葉櫻:「怎麼會不可」
藍狼:「小人地位低賤,怎能和小姐以兄妹相稱」
葉櫻:「就叫你別說小人了,也別叫我小姐」
藍狼:「小....」
葉櫻:「我從小就沒朋友,好不容易才有人陪我」
藍狼在葉櫻眼中看到失落,一時心軟便說:「好吧~櫻妹」
葉櫻馬上破涕為笑
藍狼看到如此可愛的葉櫻
不禁臉紅了
葉櫻:「那明天午時這裡見,掰掰」
藍狼看著葉櫻的背影,想著:這櫻妹還挺有趣的
等到過一段時間
才跟了上去
這一切都是葉櫻的父親所安排
也是他們倆人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