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小星  作者:☆~欣~☆

在異世界
他們
就是入侵者
也就是敵人
當然
為了保護他們的家園
他們會主動攻擊
既然如此
天綸
自然性命不保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只是他一心急
沒想到而已
他一路上遭人追殺
最後他昏倒最森林中
本來應失去生命
過去的種種出現在眼前
優琴
一開始的相遇
到相愛
直到現在
天綸用最後的力氣說:「優琴  對不起」
身旁的樹木彷彿懂似的
使勁身上的魔力
將天綸送往一間屋子
那間屋子
在山谷之下
裡面住著一個女子
女子將天綸帶進屋內
天綸迷迷糊糊中好似看見優琴的身影
女子:「太好了」
天綸心想這個聲音
真的好像優琴喔~
女子:「我叫小星別擔心我不會傷害你的」
天綸看著小星的臉
期待落空了
他不是優琴
天綸:「謝謝星姑娘的挺身相救」
小星:「別這麼說好好休養」
雖然天綸很想馬上出去
找尋優琴
可是看著小星那清澈的眼睛
他卻突然說不出口
看他的希望
以及救命之恩
天綸只好安靜的睡覺
小星將食物以及水放在桌上
就會出門
每天都是如此
早出晚歸
天綸雖然很好奇
卻不敢多問
可是
天綸想了想覺得奇怪
既然
他早出晚歸
又為何
那天會救了我呢??
天綸帶著滿腹的疑問
等待小星回來
後來
當小星回來時
天綸卻一字都說不出口
小星只是對他笑了笑
說:「你很想問我~那等明天好不好??」
天綸很吃驚
只不過相處短短的兩星期
他就能看穿自己的想法
天綸點點頭
回房休息去了
果真
那天早上
小星待在家中
並未出門
天綸鼓足勇氣想問小星時
小星將自己的面紗拿下來
背對著天綸
說:「現在你想問就問吧~」
天綸:「你...為甚麼在這」
小星:「我在戰爭中存活....就在此生活了」
天綸:「你為何救我」
小星:「日行一善」
天綸:「你早出晚歸在做什麼??」
小星:「照顧生物」
此時小星轉過身
露出淡淡的微笑
眼中卻充滿淚光
小星叫了一聲:「我是優琴」
天綸當場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