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五神  作者:☆~欣~☆

小星:「哈哈~你的反應果真和我想的一樣」
雖然小星在笑
表情和聲音
都正在哭泣
天綸:「妳還活著嗎?」
小星:「如果我死了~那就好ㄌ」
天綸:「妳在胡說甚麼ㄚ」
小星:「我就是潘朵拉的盒子~一切罪惡的根源」
天綸:「優琴...」
小星:「我...都是因為我」
天綸:「所以你就躲起來」
小星:「我討厭戰爭....討厭死亡」
『拍』
天綸打了小星一巴掌
天綸:「你是笨蛋嗎~你死了又有甚麼用~你只不過是他們的藉口理由」
小星:「只要我死....他們就沒有藉口了阿」
天綸:「在你心中~我就這麼沒有地位~我的心也會痛阿」
小星:「我當然知道....可是....我不能這麼自私」
眼淚終於掉出
小星崩潰了
天綸:「我不喜歡戰爭....但這就是我們的生存方式」
小星抱著天綸
小星:「可是我是罪人阿」
天綸:「就算在別人眼中----你是罪人   妳也是我永遠的公主阿」
小星:「天綸....」
天綸:「為了我   就只要為了我   活下去好嗎??」
小星推開天綸
表現出一臉為難的樣子
天綸:「我們是要拯救他們~不是要殺他們」
天綸單腳跪下
說:「優琴公主~你願意嫁給如此平凡的我嗎?只要你說的  我一定照做」
小星猶豫不決
平常他一定答應
可是
偏偏是現在....
我就要死了
要怎麼嫁給天綸
天綸:「我不怕你的生命還剩多少.....我會保護你的」
小星:「好...我答應你」
天綸抱著小星
小星:「如果當初不是遇到你....那會如何」
天綸:「不管道天崖海角我們都會相見的」
小星:「你知道為甚麼爸媽這麼反對我們嗎?」
天綸:「因為我是人類...」
小星:「這只是他們的藉口~~事實上他們希望我成為祭品」
天綸:「祭品....」
小星:「希望交換公主....獲得風之國的安寧」
天綸:「怎麼....」
小星:「我說個故事給你聽  
在一百萬年前
風之國被異世界的惡魔控制著
當時
大家都過的很痛苦
終於有一個人站出來
她是皇室直系血統的公主
她帶著項鍊手環以及象徵血統的皇冠
她身旁有四神保護著
朱雀、青龍、白虎、玄武
再加上她從小的玩伴一同作戰
他們就是五神
但是
惡魔戰勝了
他們奪取了公主的皇冠
為了不讓東西全都落入他們手中
公主使用了淨化的能力
但一使用公主就化完星辰消失了
而公主的玩伴
代替公主將手環項鍊帶回
而剩下的四神
為了保護風之國
犧牲了軀殼
以元神
作為結界
保護大家
而那個玩伴
將星星、彩霞、雲朵散佈四周
將風之國藏了起來
和四神一起
以元神守護結界
現在歷史將要重演
我就是
那個公主的轉世
因此為了不讓我在一次攻打異世界
他們要謀殺我
我就是罪惡的根源」
天綸:「五神....會不會是....」
小星:「天綸這是我最後一次請求~殺了我吧~求求你」
天綸:「我....我做不到」
小星抱著天綸
悄悄的將小刀拿出
往自己的肚子
插下去
血滴到天綸的戒指上
戒指發出光芒
皇冠出現了
皇冠戴到小星身上
開始治療小星的傷
五神出現了
他們圍在公主身旁
其中一名女子握著公主的手
那名女子便是那個玩伴也是小幻
那五人果真是那五人
雷寧告訴天綸
你是我們的繼承者
你一定要保護公主
天綸將戒指的封印解開
抱著小星
皇冠手環項鍊產生了反應
將方圓500公尺內的東西淨化了
火炎:「這就是你的能力~強化~以及反射」
說完
水靈將大家帶回風之國
但小星仍然昏迷
雖然項鍊手環皇冠找齊了
可是
小星昏迷
異世界將要開打了
這該如何是好.....
(第二季完)
===================================================================================
本來的結局不是這樣
因為我突然忘記了
ㄎㄎ
沒有結局的結局
期待第三季吧
謝謝支持我的觀眾
尤其是巧巧和小皙
他們是忠實觀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