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  作者☆~欣~☆

 

啟失落的回到家,

說真的,

他已完全無法思考了,

如果是別人......別人的話,

或許我還可以真心的祝福,

但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你呢?『谷』

這些年來我對她的思念,我為她所受盡的各種折磨,

這一切一切你都是看在眼裡的,

為什麼?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啟發了瘋似的在自己房間裡大喊著。

對比自己的吵吵鬧鬧,

屋子那是一片寂靜。

好比身處在沒有任何溫度的空間

心,就像是被掏空了一般。

突然間,什麼都不重要了。

「對,一切都不重要了」雖著一個個字脫口而出,淚珠也漸漸滑過臉龐。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啟嘲諷似的在心裡想著。

「晨啟呀晨啟你怎麼會這麼可悲哈哈哈」含著淚的笑,不禁讓人感到全身顫慄。

 

就如同戀月事前所猜想的,隔天啟果真沒有來到學校。

自從戀月和谷的分文出現後,

雖然有些人表面給予祝福,

背後依舊議論紛紛,

有人說,他們是故意讓啟難堪。

有人說,他們早就看對眼了只是啟不知道。

更有人說戀月同時劈腿只是最後選擇了谷。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戀月微微的笑了,

因為她終於達成她一直以來的目的,

但是,她的心卻不聽使喚的向她求救,

她的淚一滴一滴的向外界哀嚎。

 

放學後,

谷和她一起走在街上,

「謝謝你,和我一起演這齣戲」

「我只是作我應該作的事」

「對不起,害你們作不成朋友了」

「是我被你說動了,又怎麼能怪你」

「這是我想到最有效的方法了」

「可是,你真的不後悔嘛?」

「我......」

「如果結果都一樣,就算真的發生那又如何?」

「我已經答應她了」

「你會痛苦一輩子的」

「他本來就是屬於她的,我只不過是偷取了那其中的一點點幸福」

「接著你要去哪?」

「去哪都好,去一個他永遠見不著的地方」

「戀月 」

「等他忘記她也忘記我的時候,再把真相告訴他吧,這樣你們就能和好了」

戀月慢慢消失在谷的視線中,

谷的眼神帶有悲傷,

月的眼神中卻帶有更大的無奈。

 

又過了幾天,

當啟因為受不了班導的天天來電,終於勉為其難的去上學時,

才得知了戀月已經轉學的消息,

同時新聞也不停播報著戀月決定退出演藝圈,

突如其來的轉變令啟不知所措,

當下,他立刻衝去質問谷,

谷卻輕描淡寫帶過,

這令啟當下非常火大,

一把抓起谷的領子,

大聲的說:

「你怎麼這樣是不關己,她不是你女朋友嗎?」

「我們分手了」

這句話再度衝撞啟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谷你給我說清楚」

「我們那只是1日戀情,好玩而已罷了」

一拳就這麼不偏不移的打向谷的臉頰,

谷瞬間連人帶椅飛了出去,

「你作什麼啦」谷憤怒的說。

「倉谷,你太過分了,你明明知道她對我多重要,你卻還幹這種事」「」

「反正她又不是你在等的那個人」

「你這話什麼意思」

谷又沉默了下來,

「倉谷,你給我說清楚」

「你不會自己去問她」

突然叮得一聲,谷的手機響起,

啟搶過谷的手機,

「我人在xx機場,算是對你的回禮最後告訴你我在哪吧,記得千萬不要告訴他」

啟連忙丟下手機,抓起書包就衝了出去,

谷就一個人被丟下。

他默默看著啟的背影,

『兄弟,我只能幫你到這裡,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谷在心裡想著。

從口袋你拿出了另一隻手機,

螢幕上顯示著將剛剛這封簡訊轉發到起剛剛那支手機的畫面,

谷看向天空輕輕揉著臉頰,「還真是手下不留情阿」淡淡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