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夢  作者:欣

 

一切一切都是我的報應吧,

那幾年,在那短短的幾年中,

我享受了比別人多出上千倍上萬倍的幸福,

但是,

那並不應該屬於我,

我沒那個資格。

所以上蒼才殘忍地將你從我的身邊帶走,

我好希望可以再見你一面,

我好盼望可以在遠遠的看你一眼,一眼就好了,

如果時光倒流,

讓我再過一次那些日子的生活,

那該有多好......

 

隨著時光飛逝,

一年已經過去了,

算一算狼和櫻分開也已經一年了,

櫻對於狼的記憶卻依舊清晰。

每天晚上她都會夢見過去,

那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候,

縱使只是一句早安,

也會令她的心裡充滿了甜蜜。

少間,

大婚已在眼前,

櫻表面上裝出一付開心的樣子,

背地裡卻暗暗思索著該如何完成明司的任務。

她冷冷地露出一抹微笑,

「你萬萬不會想到你日夜盼望的新娘,就是把你一步一步帶向危險的人」

腳步聲逐漸接近,

伸出雙手,從後頭環抱住了櫻,

「妳的頭髮好香」

櫻沒有反抗,她已經漸漸習慣,

習慣明司的擁抱,明司的親吻,

但是,不管她如何催眠自己,

心中的那分空虛,

始終無法填滿。

「櫻,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捨不得,如果可以的話,我才不會讓妳嫁給他。」

「我們佈局了這麼久,終於要到了結束的時候,你還在說些什麼呢?」

「櫻,你知道的對不對,你知道我其實早就喜歡上你的對嘛?」

櫻爭脫了明司,正想往外離去時,明司拉住了她的手,

「不要走好不好,就這個晚上,只屬於我們的晚上」

櫻停下了腳步,

明司慢慢的從後頭抱住了她,

開始親吻著櫻的脖子,

從脖子慢慢延伸至肩膀,

櫻輕輕閉上雙眼,

腦中不斷閃過和狼過去的種種,

一起歡笑,一起落淚,

一起向天地許下誓言,

一起度過了無數災厄。

 

隔天的清晨,

櫻被公雞爽朗的叫聲所喚醒,

早早的起了床,

坐在梳妝台前打扮著自己,

「這樣自由的日子,還剩多少呢?」櫻暗暗在心中想著。

慢慢的櫻露出了微笑,

「或許是上天可憐我,讓我在昨晚做了個好夢」櫻小小聲的說道。

她又再次閉上了眼睛,

過了一會兒再張開,

透過鏡子,發現狼竟在自己身後,

櫻轉過身,想要開口說些什麼,

狼的手指卻阻止了櫻的雙唇,

露出一如昔日那般溫暖的笑容,

眼神就如同在告訴櫻什麼都不必說一般,

狼的手輕輕的滑過櫻的秀髮,

小心翼翼的為櫻梳頭,

一切是那樣的美好,就像什麼都尚未發生的從前,

令櫻不自覺露出許久不見的,打從心底真正的微笑,

突然間狼開口說話了,

他說「小姐,小姐」,令櫻突然間感到困惑,

剎那間的一片黑暗,令櫻又再度張開了眼,

只可惜眼前的人已不是狼。

「小姐再不梳妝打扮,就會趕不上良辰吉時了」,

「終究只是一場夢阿」這次櫻並沒有流淚,

因為她知道,現在的果就是她自己種的因,

忍耐了這麼久,終於就要實現了。

櫻緩緩坐起身,看著鏡中的自己,在心裡想著「一切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