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歷史(上) 作者:★~欣~☆

 

為了要尋找父親,雪和信決定離開目前居住的地方。

 

不知不覺,旅程已經過了一年,一切就彷彿做了一場夢一般───

 

或許......

 

或許本該這麼順利的到達終點,但沒想到命運卻著實的給他們兩人開了一場很大的玩笑。

 

事情該從1個月前說起......

 

信和雪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小村莊,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一片,實在是令人心曠神怡。

 

兩人來到了一間小小的民宿,從窗戶向外望去,藍天和稻田相互輝映,如果說滿分一百分,這裡的風景少說也有九十分的程度。

 

走入戶外,人們都會很親切的向你打招呼問好,那努力揮灑汗水的模樣,就彷彿從心中注入了一股名為「希望」的力量,讓人也想好好振作。

 

本來......

 

本來......

 

本來的一切都應該是這樣,這麼的美好才對......

 

那一天夜晚,還記得是13號,信帶著這幾天獲得的滿滿收穫,正準備和最心愛的雪一起分享,但是一打開門,竟發現......

 

發現......

 

發現那嬌小的身軀躺在冰冷的地上,一動也不動。

 

信愣了兩秒,連忙跑到了雪的身旁,開始拚命的呼喚她。

 

可是不管信是如何的叫如何的搖,雪還是一動也不動。

 

信伸出那不停顫抖的手指,慢慢地慢慢地向雪的臉龐靠近。

 

「呼──」信稍稍鬆了一口氣,「還有呼吸」

 

信輕輕把雪抱起,緩緩地放在床上。

 

信溫柔的撫摸著雪的頭髮,發現雪的額頭正燒得滾燙。

 

經過了一番折騰,雪的燒總算是退了,可是身子卻一直非常虛弱。

 

信不明白,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向健康的雪怎麼一夕之間變得如此虛弱,而且不管是什麼醫生來,都說不明白原因。

 

此時此刻,信的心彷彿有火在燒,怎麼樣也平靜不下來。

 

「我沒事了啦,都沒有在發燒了」

 

「妳還逞強,都虛弱成這樣了」

 

「真的沒事,剛生完病的人不也都是虛弱的嘛,過幾天就好了」

 

「妳不要再騙我了,我不是一般人,我感受到妳的元氣正一點一點在減弱」

 

「錯...錯覺啦」

 

「雪,為了妳,我什麼都可以做,妳就好好接受治療好不好」

 

雪無奈的點點頭。

 

說真的她自己的身體還有誰比她更清楚呢?雪自己明白,再這樣下去,她是活不了多久的。

 

她不希望信為她勞碌奔波,她也不想再把時間浪費在這裡,她想趕快找出她的父親,完成她的使命。

 

 

在所有醫生的束手無策的情況下,信不得以,只好找那一位......

 

那一位,專門為貴族醫治的「吸血鬼魔法師」。

 

信咬破了自己的手指,用血在紙上畫出了一個圈圈,吹了口哨,很快的有一隻黑色的鴿子(不要懷疑,牠是鴿子)飛了過來。

 

信將紙捲小,綁在鴿子的腳上,再放走鴿子。

 

「說真的,如果不是別無他法,我根本不會讓其他吸血鬼和雪接觸」信在心中想著。

 

過了大概約一個小時的時間,鴿子飛了回來。

 

信快速的將信打開,信裡寫著短短幾行字:

 

約明日會到達,交易是否成立,交易條件,一切見面告知。

 

在信的最後,還蓋著一個紅色的章。

 

信稍稍鬆了一口氣,「明天,明天14號」信喃喃自語地說。

 

隔天早上

 

那天,雪很早就醒了,「如果,今天還是沒有辦法,那麼.....」雪在心中,暗暗想著。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信很快的打開門,門外的是一個穿著全身黑,個子比雪還要嬌小,就像是個小學生似的,提著一個非常不相稱,相當重的行李箱,真的難以想像她是怎麼拿過來的。

 

她握住了雪的手,開始用她的魔力探索著雪的全身,感受雪的身體狀況。

 

突然間,她驚訝得睜開眼,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雪。

 

「請問情形如何?」信緊張地問。

 

「信,我需要黑魔菇、黑魔水、白石礦、白流碎,你先去幫我準備」魔法師以非常不符合她的成熟聲音說著。

 

信連忙點點頭就往外衝。

 

「既然他不在了,現在就請你毫無顧忌的回答我問的問題」魔法師說。

 

「我知道了」雪說。

 

「你的雙親是不是其中有一人是吸血鬼?」

 

「我的父親是一名吸血鬼」

 

「那麼,你的母親....是天使嗎?」

 

「沒錯」

 

魔法師深深的嘆了口氣。

 

「我想你的病情和天使吸血鬼分國的原因有關」

 

「這是什麼意思?」

 

「一切要從那個時候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